烈云

我……是个懒癌晚期,你可以催,催了我也不更,但或许我会有点动力。

请外神离我的地球远点1

   进坑慎入:本文有cp,男男向,但感情线少得可怜,可以食用。


  主角不是穿书,是旧世遗民,最重要的悲剧是他是格赫罗斯的眷者(倒八辈子血霉才摊上这么一个玩意儿)

  

  第三人称叙事,作者文笔烂,别抱太大期望

  不废话了,开摆
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拿烟,点烟,吐个烟圈。一气呵成,隔壁的代罚者们都看呆了。


  只要忽略这在风暴教会里那就更完美了。


  伊曼努尔不管这个,回来不到半个月,一群代罚者就刷的一下冒出来,不由分说就绑自己走,在地下牢狱里呆了那么个几天,又毕恭毕敬把自己请出来,说接到风暴之主的神谕,现在让自己同神对话。


  笑死,伊曼努尔会接受吗?伊曼努尔接受了。并且在那个封闭密室里对着空气比了中指。


  “暴躁咕我给你三天时间把我的锚还回来不然我来抢你锚。”


  对应的对话仪式莫得动静,好一会儿那水流才出现波动,浮出一段新的文字:小心我劈死你。


  同意了。伊曼努尔把手缩回去了。


  “还有一件事,我的非凡特性和唯一性,在哪?”伊曼努尔阴下脸,当年的算计现在他都记得,只不过于公于私他都无法报仇。所罗门一回来北大陆肯定得大乱,但这不代表六神可以对自己动手。


  更不能因为特伦索斯特的缘故直接过来抢,这与强盗有什么区别。


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水盆里只有这么一个单词,这肯定是撒谎。四皇之战特伦索斯特身亡,那几份东西必定是主谋者做主,主谋者不知道,还有谁会知道。


  但暴躁咕不说。


  “得去问黑夜。”

  那就是没结果了,伊曼努尔不可能现在去问阿曼尼西斯,保不齐黑夜就把他隐秘了。


  “那就这样吧!我可以走了。”

  风暴教会不能多待,那不能保证伊曼努尔的安全。但出了门,伊曼努尔又被迫在这里待了一会儿。理由是要做个登记。


  这也就产生开头那一幕,抽烟中的伊曼努尔。

  烟怎么来的?向路过的非凡者借的。伊曼努尔被带过来的时候,身上可谓是穷的一批,就连唯一的钱包也是刚刚从一个想打劫的海盗那里“借的”。对,借的。


  然后他的钱包也被搜走了。


  幸好现在还回来了,感谢有钱的风暴教会没有扣留。


  “伊曼努尔殿下,这段时间辛苦您了。”

  风暴教会驻帕苏岛的灾难天使的右手敲击左胸,行了一个非常标准的礼仪。在教会里,天使级别都被称之为殿下。伊曼努尔点点头,思考着之后的去路。


  刚回来,风暴教会就四处寻人,不是暴躁咕的手笔怎么想都不可能,更何况我还没在外人面前展示过自己的位格。

  而经这么一出后,自己也会登上风暴教会的重点猎查对象,百害无一利。真是糟糕,本来只想自己搞点锚稳固住人性,撑到末日就好,被六神拿走的锚就不要了。


  伊曼努尔暗了暗眼神。计划被打乱了,但还能用。


  先去大地母神的教堂。


—————

  新坑就目前而言不会坑,相信我。


二编:忘记第二纪时候古神就全被白造解决了,第三纪只有一些隐秘组织,痛苦,把小一穿越时间改一下

  

评论(36)

热度(1657)

  1.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